我们村里的小学改成了一个茶叶加工厂。是一个做了几十年茶叶生意的村民开的。他今年60多岁了。
我陪我妈去卖了几次茶叶。把他的运营模式摸透了。
他还是主打低档茶。🍵。
明前茶时,他都没收过,厂里都没开门。5月后过后才开始收茶
那他应该是,做低档茶。
要么是饮品的原材料。
他收购价才3--5元一斤。
明前茶的市场份额才10-20%都是送礼用。平常人也舍不得喝。
但是低档茶的份额在50%左右
还有茶饮的原材料。
每行每业,都有自己的运行规律。


我们村里的小学改成了一个茶叶加工厂。是一个做了几十年茶叶生意的村民开的。他今年60多岁了。
我陪我妈去卖了几次茶叶。把他的运营模式摸透了。
他还是主打低档茶。🍵。
明前茶时,他都没收过,厂里都没开门。5月后过后才开始收茶
那他应该是,做低档茶。
要么是饮品的原材料。
他收购价才3--5元一斤。
明前茶的市场份额才10-20%都是送礼用。平常人也舍不得喝。
但是低档茶的份额在50%左右
还有茶饮的原材料。
每行每业,都有自己的运行规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