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朋友圈发了三天了# 最初刚有朋友圈的时候,我还会把一些生活中的风景,还有带娃出去玩的照片发到朋友圈里,现在基本不发了。
我觉得朋友圈是记录生活,分享生活的用途。至于生日发朋友圈,那是想得到朋友的祝福吧,感觉这样没意义。
如果真想庆祝生日,得到朋友的祝福,叫上三五个好友一起吃饭,或者办个简单的生日会,这就可以了。在朋友圈寻求祝福,这换来的可能只有失落,因为很多人不刷朋友圈。
#生日朋友圈发了三天了# 最初刚有朋友圈的时候,我还会把一些生活中的风景,还有带娃出去玩的照片发到朋友圈里,现在基本不发了。
我觉得朋友圈是记录生活,分享生活的用途。至于生日发朋友圈,那是想得到朋友的祝福吧,感觉这样没意义。
如果真想庆祝生日,得到朋友的祝福,叫上三五个好友一起吃饭,或者办个简单的生日会,这就可以了。在朋友圈寻求祝福,这换来的可能只有失落,因为很多人不刷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