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一点没感觉!! 偶尔红一下,都不习惯了!早盘还绿500多,收盘红了500多!

一点没感觉!!

偶尔红一下,都不习惯了!早盘还绿500多,收盘红了500多!

不过没什么可兴奋的,亏起来成千的亏,涨只是偶尔,说不定明天又还回去了!

没必要大惊小怪,保持平常心,反正离这个月回本还很远,只不过只拿自己的钱在玩而已。

相对于涨,现在跌起来也没什么感觉,早盘跌的时候,都在意料之中,早做好了心理准备!早盘还加了点仓!

炒股可能就是需要这种心态,不以跌悲,不以涨喜。涨了就卖,跌了就加!保持好心态!炒股就变得简单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