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主教练加西亚赛后接受采访时候表示:我们会好好恢复,然后赢下比赛,不管过程踢成什么样,最后我们肯定能拿到5分,最重要的确保出线……
小组赛两连败后,关于比利时能不能出线这个话题,网上的观点也是各有不一,大部分球迷觉得虽然比利时前两场表现不尽如人意,但第三场毕竟面对的是新西兰这样鱼腩球队,拿下三分应该不成问题。
可还是有部分网友表示:当时1:1打平埃及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结果呢,差点被伊朗给打败了。如果这个小组都要靠拿第二名,第三名出线,那比利时真的是废了!

比利时主教练加西亚赛后接受采访时候表示:我们会好好恢复,然后赢下比赛,不管过程踢成什么样,最后我们肯定能拿到5分,最重要的确保出线……
小组赛两连败后,关于比利时能不能出线这个话题,网上的观点也是各有不一,大部分球迷觉得虽然比利时前两场表现不尽如人意,但第三场毕竟面对的是新西兰这样鱼腩球队,拿下三分应该不成问题。
可还是有部分网友表示:当时1:1打平埃及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结果呢,差点被伊朗给打败了。如果这个小组都要靠拿第二名,第三名出线,那比利时真的是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