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新加坡人彻底破防的是有人竟然魔改了他们的国旗,将印度因素硬生生塞进了自家那面高高飘扬的国旗。
这能怪谁?一个华人占比70%以上的国家,从上到下一致有意敌制同样是汉族占据绝对多数的邻邦大国,却欲拥抱他们认为的“自由民主”大印度,他们难道真不担心有一天印度人会彻底“吞噬”自己?
有人说新加坡人自带反骨,实则是他们骨子里的焦虑令其始终难以自安,唯有借外力来淡化和稀释这深入骨髓的焦虑。
我们从来不曾稀罕新加坡的自以为是,大不过一县,且早已非我中华认同,和则多交往一点,即便彻底绝断,也没多大关系。
还是让印度人去占领和统治他们吧,种姓制度倒十分切合他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