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不要抱怨!
我有个朋友,自从炒股后,发现他脾气变得越来越古怪,看什么都不顺眼,任何时候都是闷闷不乐,脾气暴躁。
究其原因,都是与股票有关系!
股票跌了,就哭天喊地,抱怨市场太菜,抱怨个股垃圾,抱怨自己运气不好…
涨了呢!同样是生气!后悔说为什么没买?!为什么卖早了!涨的太少了!没啥意思!…
所以,不论涨跌,对他来说,都是极大的伤害!
我想,像这么消极的情绪,可能不适合炒股!
炒股就要自找乐趣,自我安慰!
亏了,不要气馁,不要害怕,总结经验。
涨了不要高兴太早,不要自大。谨防风险!
情绪稳定对炒股很重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才能在股市长期生存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