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炒股不要抱怨! 我有个朋友,自从炒股后,发现他脾气变得越来越古怪,看什么都不顺

炒股不要抱怨!

我有个朋友,自从炒股后,发现他脾气变得越来越古怪,看什么都不顺眼,任何时候都是闷闷不乐,脾气暴躁。

究其原因,都是与股票有关系!

股票跌了,就哭天喊地,抱怨市场太菜,抱怨个股垃圾,抱怨自己运气不好…

涨了呢!同样是生气!后悔说为什么没买?!为什么卖早了!涨的太少了!没啥意思!…

所以,不论涨跌,对他来说,都是极大的伤害!

我想,像这么消极的情绪,可能不适合炒股!

炒股就要自找乐趣,自我安慰!

亏了,不要气馁,不要害怕,总结经验。

涨了不要高兴太早,不要自大。谨防风险!

情绪稳定对炒股很重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才能在股市长期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