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军第一次用这个ml20加榴炮不是在朝鲜战场。而是1945年在东北。为了消灭一股

我军第一次用这个ml20加榴炮不是在朝鲜战场。而是1945年在东北。为了消灭一股国民党所谓挺进军的反动武装,我抗联教导旅配属在当地苏军的军官,通过个人关系动员苏军指挥员助战,当地苏军很给面子,出动了少量152榴在内的数种威力过剩的技术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