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同事最近跳槽去了一家大单位,去了不到两周,下午给我打了个电话,说有点干不去了。我了解了一下,主要是以下几个原因:1、一小时能搞定的事情,那边流程走了一周还没批下来,事情推不动也没人管,现在就放那卡着,大家都闲着,但是没人敢提,怕成众矢之的2、领导没担当,微信上问点事,一律不回,有事都是当面说,生怕留痕3、身边全是优秀演员,正常六点钟下班,到点了没有一个走的,都硬熬到七点之后,都怕让领导觉得自己太闲,还有个最佳主演,开会直接跟老板流眼泪了,说自己多么多么辛苦,我同事心想,这点破事,半个小时不就干完了,你哭你妈呢?
他说他要是40岁往上,就打算这么混着养老了,关键是30不到这么混着心里慌慌的,这边事情少,工资给得也行,福利也不错,现在就有点内耗
他问我咋整,其实我也不知道咋整,钱既然给得多先干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