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中国汽车自动驾驶挑战纽北 这事儿当作一场show看更合适一些。“自动驾驶”那应该

中国汽车自动驾驶挑战纽北 这事儿当作一场show看更合适一些。“自动驾驶”那应该就是L4起步了,其难点在于真实路况的多变和交通参与者的难以预测性,

牛北哪个也没有啊……

如果有具体的赛道信息+包场,那难度和真实路况就完全不是一个数量级了。

至于10分半的成绩,可知也是比较温和的开法——萨宾当时有个成绩比这辆车快大约20秒,开的是一辆破百20多秒的柴油老全顺。

当然那可是牛北女王,但那也是原厂老全顺。

大约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