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一辈子没出过国可悲吗有什么可悲的,想开点好比出过县出过省就是出国,换句话说一出国

一辈子没出过国可悲吗有什么可悲的,想开点好比出过县出过省就是出国,换句话说一出国有什么两样就对了,有时候出过国的还没有出过国的了解这个国家,出国就是纯玩或者说是去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