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普通人最大的消费陷阱!
我一哥们,倍要面子。2018年花32万买一辆车。说买车是大事,要买就买好的。自以为是豪车,倍有面。
当时自己掏光所有钱付了首付,剩下的分期。
刚买下时确实风光了一阵子,但时间一长也没新鲜劲了。前几天准备卖了,收车的告诉他只值8万块钱!
他傻眼了!8年时间亏了24万,贷款才还完没几年,这打击也太大了!
如果当初把30多万存起来,不仅保本,利息都有八九万!不至于现在本钱没了,只剩下八万块钱!
对于普通人,有个代步车就行了。没必要为了面子买贵车。迟早会后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