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在高铁站,一个小伙子急急忙忙找我帮忙,说是他下车把手机遗落在滴滴车上。结果,他打了几次也没有人接,估计是司机没发现手机。
然后,我让他打滴滴客服,结果,一关一关的人工智能回答和选择,好不容易接通人工客服,还是说得帮忙转接其他坐席。好不容易等待后接通,客服说,只接受本机号码的物品遗失寻回。白打了!人家手机找不到了,怎么用自己号码报失?而且,现在大家都是用手机账号登录,手机不在手里,基本没法登陆上去。
没办法,火车快开了,我只能先上车。那小伙子不得不改签,去找铁警帮忙去了。临走。我不断和他说,放心,肯定能找回来手机的。今天,做个好事,还未遂!我就不明白了,滴滴这个寻回物品的流程有没有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