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合伙人团建插秧 阿里合伙人团建插秧,不知道基层的阿里人怎么评价?
接地气?
装腔作势?
没苦硬吃?
饮水思源?
传承创业精神?……
我觉得一切都好,唯一不好就是水田里穿净白的衣服有点格格不入。应该去买点老农的粗布衣服,戴个草帽,下雨的话顺便穿个蓑衣。


阿里合伙人团建插秧 阿里合伙人团建插秧,不知道基层的阿里人怎么评价?
接地气?
装腔作势?
没苦硬吃?
饮水思源?
传承创业精神?……
我觉得一切都好,唯一不好就是水田里穿净白的衣服有点格格不入。应该去买点老农的粗布衣服,戴个草帽,下雨的话顺便穿个蓑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