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非常喜欢在休赛期的时候进行一些交易,甚至是大交易,就比如说去年火箭队换来杜兰特,但是在赛季中期,火箭队似乎很难有太好的交易动作。比如说上赛季,明明火箭队缺少范弗里特这样的主力控卫,也缺少亚当斯这样的中锋,但火箭队根本没有什么动作,既没有签下一位新中锋,也没有引进一位新的控球后卫。其实当时火箭队有机会引进像道苏姆、科比怀特这样的后卫,不过火箭队拒绝送出伊森,直接导致了交易流产。如今来看,火箭队过于固执,他们认为自己的阵容已经非常的完美,没想到在季后赛里少了范弗里特、亚当斯和杜兰特,火箭队直接被湖人队打爆。也希望火箭队下赛季千万不要那么头铁,需要的球员赛季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都可以交易得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