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记得6年前,我去买车。看奔驰S级的时候,他们说这是老板开的车,得有司机。所以我没

记得6年前,我去买车。

看奔驰S级的时候,他们说这是老板开的车,得有司机。所以我没买。

接着我又去看了奥迪A6,销售说我这个年纪开这车,有点像司机。我也没买。

后来我又去看宝马5系,朋友说宝马5系是普通人的天花板,得低调点。我还是没买。

直到刚才,我刷到有网友说,迈巴赫S480才是普通人的天花板,我懵了。

不是经济下行消费降级吗?普通人的天花板怎么从宝马5系升级到了迈巴赫S480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