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长安汽车:越跌越没底,主力手里还有多少货没抛完?老股民常说:“不怕个股拉涨停,就

长安汽车:越跌越没底,主力手里还有多少货没抛完?

老股民常说:“不怕个股拉涨停,就怕阴跌磨死人。”现在长安的走势走的就是最熬人的阴跌走势。

长安从3月的支撑点10.33元一路往下砸,今天直接跌到了7.16元,单日跌近4个点!

现在的情况是,5、10、20三条均线全压着股价,稍微反弹一点就会被砸下来;OBV指标一路创新低,下跌有人卖、反弹没人买;

而今天目前成交额才4个亿,换手不到0.7%,这也是典型缩量阴跌的数据特征!

也许很多人想问,该股主力到底卖了多少货,手里还有多少货要砸?这个问题不太好回答,没有官方的数据,但是,我们可以从主力持仓变化找到一些蛛丝马迹!

当初10块左右的时候,机构和北向资金疯狂减仓,兑现了大量的筹码;紧接着,最近一个月,短线资金也一直在离场!其结果显而易见,长线和短线资金都轮番选择离场,是股价一直下跌的原因!

根据资料显示,机构和外资巅峰期持仓占流通盘的35%,如果抛了一大半之后,手里大约还剩18%-22%的筹码,这些筹码如果接着抛出,股价就会接着下跌!

所以说,主力这些筹码没消化完之前,将很难有持续性的大涨机会了!除非有重大利好能让主力改变持仓策略!

写在最后:

股友如果想要拿票,最起码还要等企稳,而真正企稳核心要看三个信号,少一个都不稳:

1、连续5天主力资金往里流2、OBV指标拐头往上3、单日成交额要放大到8亿以上

目前还看不到这些条件的变化!

以上仅为个人盘面看法,部分数据来源于互联网,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风险大,谨慎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