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队疯狂囤积侧翼的目的,是准备下赛季也打疯狂提速和长轮换战术。
老鹰队用2个次轮签交易得到威金斯,这笔交易对于雷霆来说很正常,薪资压力下放弃季后赛边缘人,同时送到东部去避免给西部对手机会,这是很正常的举动。
但是老鹰队看上去就不正常,他们本身队内侧翼球员就过剩了,里萨谢还在抱怨上场时间不够呢,为什么还要一个锋卫摇摆的威金斯?首先不应该是补充中锋吗?
这就说明了老鹰队的野心,他们下赛季奔着夺冠去了,最大假想敌就是尼克斯和雷霆,面对这两支球队,包括马刺在内,传统中锋打他们时只会吃亏派派不上用场。
但是全侧翼阵容呢?打疯狂提速和长轮换,跟前个赛季的步行者学,这是破局的最好办法。
另外有了威金斯之后也能给库明加施加续约压力,别指望再拿太大的合同,索要薪水太高老鹰不接受,有了威金斯了可以没有库明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