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真的是条好消息,广州市已经率先行动了。
广州市公安局最近出了一条征求意见稿。
就是举报外国人违反出入境管理行为的奖励办法。
这是一个征求意见稿,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的建议。
6月24号征集期结束。
后续将逐渐立法转成现实的法律。
这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说发动人民群众寻找那些违规在咱们国家逗留的外国人
看意见稿的意思是一条有效的报警线索可以奖励1000块钱
这就很好了,鼓励广大人民群众擦亮眼睛,观察身边的外国人。
合法入境,合法逗留的我们欢迎
但是所有违反出入境管理法的,违法逗留的。
大家可以及时报案,随时驱逐
不得不说,广州的这份法案来得真的是太及时了
大大的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