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开车撞向正在等红绿灯左转的母亲和两个小孩,两小孩死亡,母亲还在抢救,最气人她当时问交警什么时候能处理好,她还要送她小孩去南京!
说真的,看完这个事儿我一整晚没睡好觉。两个活蹦乱跳的孩子就这么没了,当妈的那个大姐现在还躺在重症室里,浑身骨头碎了好几处,这叫人怎么受得了。可那个闯祸的女司机呢?人家站旁边跟没事儿人似的,拿个手机戳来戳去,路人手忙脚乱找叉车抬车救人的时候,她连眼皮都没抬一下。
交警到了现场,您猜她头一句说的啥?“同志,这得处理多久啊?我还赶着送孩子去南京呢。”这话一出口,旁边帮忙的几位大哥差点没上去揍她。合着您撞了人,心里惦记的居然是自家娃别迟到?那俩被压在车底下的孩子,人家再也用不着赶什么飞机火车了。
有监控视频流出来,看得人直跺脚。当时路口空荡荡的,那么大一片地儿,她愣是从绿化带一路窜到非机动车道,专挑那娘仨等灯的地方怼过去。手机就那么好看?油门刹车分不清您开什么车啊!好多人替她找补,说女司机一慌就乱,可慌归慌,撞完人下来瞅一眼伤者,问问孩子怎么样了,这是个人都该有的反应吧?她没有,全程就惦记着走保险、赶路。
我就纳了闷了,一个人得冷漠到什么份儿上,才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车轮底下压着俩孩子,心里想的还是“别耽误我办事儿”?这哪是开车走神,这是压根没拿别人的命当命。您说送自家孩子金贵,别人家孩子就不是爹娘心头肉了?
现在网上全炸了,大伙儿气的不是那个事故本身,是出了事儿之后那股子事不关己的劲儿。那位大姐要是醒过来,知道俩孩子没了,天都得塌。往后日子怎么过?哪个当娘的受得住这个。可肇事那位呢,该吃吃该喝喝,嘴皮子一碰就问能不能快点,好像她撞飞的只是几个路障。
真得好好说道说道这股子冷漠。开车上路,方向盘握手里就是千斤重担,玩手机、分神、操作失误,哪一样都能要人命。更可恨的是事后那副“我有保险我怕谁”的嘴脸,合着别人的命在您那儿就是个赔偿金额?咱不能这么做人哪。
俩小家伙一路走好,但愿那边没有飞驰而来的轿车。也希望重症室里的大姐能挺过来,虽然醒了面对的可能是个比死还难受的消息。至于那个急着去南京的司机,您这辈子的路,怕是开不到心安理得的那一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