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郑丽文为前两天的“侵略台湾”狡辩:“人家都打来了,我当然反击啊,不然呢?对不对?

郑丽文为前两天的“侵略台湾”狡辩:“人家都打来了,我当然反击啊,不然呢?对不对?”
这次她不再提“侵略”一词,而是更早之前的表述“反对武力犯台”。
她一贯的主张就是维护两岸和平现状,改变需要尊重2300万人的意愿。
两岸现状不可能一直维持,台湾省问题也不可能一直成为别人牵制我们的问题。游子总有归家日,更何况已经离家一百多年的台湾省呢!
如果过分强调维持两岸现状,不提统一,那就是在耍无赖,就是暗独。更何况居然用到了“侵略”一词,这是把双方同等对立了。
如今她依然在讲反击,不提梧桐的前提是什么,不讲和平统一的进程在哪?
其实整个台湾省的这些人,一个个都盯着选票,而没大义。只有眼前的利益,而无家国天下。
她的反击,就是为了选票的反击罢了。

评论列表

LYP
LYP 7
2026-06-23 14:51
郑丽文去一趟美国回来就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4
2026-06-23 15:29
台湾想维持现状是睡觉喝鸡汤一做梦。还不举旗统一,留给这群不想起床装睡的人的时间不多了
用户14xxx09
用户14xxx09 3
2026-06-23 12:08
跟馆长比,差远了哦!!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6-06-23 13:17
位置不一样而已,她是国民党主席在台湾是靠选票,只能那么说,没有选票你什么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