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每次下雨的早上送上学都乱套,其实学校有专门的护学岗,保安、老师、志愿者起码十几个

每次下雨的早上送上学都乱套,其实学校有专门的护学岗,保安、老师、志愿者起码十几个人,目的就是让大家在指定区域即停即走,有护学岗人员把孩子领进学校大门,在安全的前提下极大的提高通行效率。

但是总有一堆车非要停路边自己往里送,然后送完孩子不走在车里玩会儿手机,导致三车道实际只有一个车道可通行,你想右转或直行都只能从左转借道。

甚至还有堵死主干道也要下车亲自送的,为了一己私利堵死其他所有人的路,最后导致别人孩子迟到也无所谓。

还有双黄线非要掉头,车横占斑马线,占用非机动车车道……大人都不守规矩自私自利,孩子们以后的路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