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现在的女装是真丑啊,又薄又透就算了,基本都是无袖的,无袖、飞飞袖、泡泡袖、露肩袖

现在的女装是真丑啊,又薄又透就算了,基本都是无袖的,无袖、飞飞袖、泡泡袖、露肩袖,整个正肩袖就这么难吗?腰部都是直筒的,连个收腰都没有,以前的衣服多有设计感。还整一堆奇奇怪怪的配饰,买回来先拆先扔。
某宝一堆退货,88VIP倒是功劳不小。我是诚心想买,但是奈何的确挑不到合适的。更不能理解的是,好不容易买到合适的款,收藏放购物车里,想重新再买一件,它下架了死活就找不着,好看的好穿的没了,剩下这奇奇怪怪的。
也不是没有去逛过大商场,狠狠心揣着巨款打算奢侈一把,但是真心没有好看的衣服,吊带加罩衫只适合空调房,在外面能热死。要么短的漏腰,要么长得拖地,要么瘦的穿不下去,要么肥得能塞俩。
逛街逛地我都怀疑人生,买不着衣服是因为我妈把我生的不标准吗。[捂脸]
记录我的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