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 忘记是此前哪一个主队主教练说的了,球队让渡球员太早,太快了。看挪威和塞内加尔得比赛,挪威3-1以后,挪威也是让渡球权太早了,太快了,对方太容易通过中场。但是,挪威的防守纪律又不够好,最后十几分钟,挪威门前也是风声鹤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