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两个字也能让一群黑子兴奋…谁说轿跑不能有舒适度,我觉得现在新能源轿跑座舱舒适度比燃油时代好多了,感觉很多喷子其实没开过保时捷,所以很难理解为什么我说尚界Z7舒适度很不错。有的车空有个样子,慌得跟什么一样。只要没夸他们爱听的就开始喷粪,什么时候这帮人素质能对齐“动物园的🐒”那也算是进化了。
“舒适”两个字也能让一群黑子兴奋…谁说轿跑不能有舒适度,我觉得现在新能源轿跑座舱舒适度比燃油时代好多了,感觉很多喷子其实没开过保时捷,所以很难理解为什么我说尚界Z7舒适度很不错。有的车空有个样子,慌得跟什么一样。只要没夸他们爱听的就开始喷粪,什么时候这帮人素质能对齐“动物园的🐒”那也算是进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