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扩军成48支队的恶果出现了,
现在两轮比赛还没有打完,
就已经出现了很多场次的大比分赛果。
美国 4-1 巴拉圭
德国 7-1 库拉索
瑞典 5-1 突尼斯
挪威 4-1 伊拉克
英格兰 4-2 克罗地亚
瑞士 4-1 波黑
加拿大 6-0 卡塔尔
荷兰 5-1 瑞典
日本 4-0 突尼斯
西班牙 4-0 沙特阿拉伯
什么海地、库拉索这种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国家现在也进入了世界杯决赛圈,
关键现在连小组第三名都有机会晋级。
这么多的队伍不光拉长了整个世界杯的周期,
而且让小组赛缺少了很多强强对话的机会,
要么就是一通嘎嘎乱杀,
要么就是两只菜鸡互啄,
可看性真的下降了不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