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两大指数还在创新低,所以现在肯定不是进场的时候。恒指今天算是补腿了,因为昨天收的长下引线,恒科今天有加速赶底的味道。后面可能还会磨几天,但应该不会出现像今天这样的大跌了。
恒科4400点这个位置当前看确实已经具备性价比了,但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位置低,也不是足够便宜,而是完全没有流通性了,也看不到企稳的迹象。你4400进去,跌到4300,4200,4100,4000,难道你要一直补下去吗?对于非常弱势的板块还是不要贪便宜的好!




港股两大指数还在创新低,所以现在肯定不是进场的时候。恒指今天算是补腿了,因为昨天收的长下引线,恒科今天有加速赶底的味道。后面可能还会磨几天,但应该不会出现像今天这样的大跌了。
恒科4400点这个位置当前看确实已经具备性价比了,但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位置低,也不是足够便宜,而是完全没有流通性了,也看不到企稳的迹象。你4400进去,跌到4300,4200,4100,4000,难道你要一直补下去吗?对于非常弱势的板块还是不要贪便宜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