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这一辈子
走着走着就明白了
不是朋友多了路好走
是路好走了
朋友才多
你没本事的时候
认识谁都不好使
你有本事的时候
谁都想认识你
现实就这样
你混得好了
电话都响得勤了
你混得差了
通讯录翻三遍
也找不到愿意帮你的人
别怪人家现实
你也一样
你不是不愿意帮人
是你自己都顾不上的时候
拿什么帮
所以别忙着交朋友
先忙着把自己变好
路走宽了
同行的人自然就多了
路走顺了
愿意陪你走的人
一个都不会少
认同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