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就要自找乐趣!
炒股这件事不容易,要学着从炒股中寻找乐趣,自我安慰!
比如,最近割肉了一只长期阴跌的股票!已经拿了一年多,天天创新低。无奈只好狠心割了!
按理来说,心情应该很差吧,亏了不少钱啊!但要自我暗示,自我调节!
因为自从我割了后,这两天继续跌,甚至还加速大跌了!你说我是不是应该感到开心呢!
如果它再跌10%,那我就少亏很多。不亏就是赚!这不是好事吗?
等它再跌10%,我就抄底。反正已经少亏很多了!即使再跌也知足了!
不要总是抱怨!人的情绪不稳定时,很难做出正确的抉择。会导致一错再错,越抱怨运气越差!
开心一点,运气也会好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