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正式在美服上线了,我说下看法很多人喷来喷去的,实际上根本没看过正式版的内容就瞎逼喷,实在是遭不住。首先开局8个农民调整,我是支持这个改动的,加入了一些4人图,这些都是丰富前期开局的想法,很好。人族,鬼兵改动很大,3人口由于正式版p和z的强度跟ptr不同,所以要再看看,一键上船的改动不错,简化了很多操作z,这个是很多云玩家骂的很厉害的地方,ptr第二个版本确实z强得离谱,我也在骂,但是我也说了正式版肯定会削,现在正式版出来了,确实削了很多。女王175,基地300,这个对z来说前期削弱很多,相对的给了虫卵时间,也还算合理。然后ptr里的攻防也没有修改,中期加强了感染的黄雾,总体来说z其实并不是ptr的版本,骂的人其实可以看看正式版内容再骂比较好一点。p,改动也非常大,很多神族玩家在骂,但实际上p这次给的东西潜力都非常大,甚至我觉得可能会让p在前期更强势,兵营里造兵现在非常快,当然神族玩家要好好改流程了,总之可以让子弹先飞一会儿再说。 全部看下来,这次新补丁并不算特别离谱,改动总归是好的,我并不是给谁洗地,我如果想明哲保身我完全可以不说话,但是我看到很多人真的连正式版的内容都没好好看就直接开喷真有点受不了了,好好看完内容,上手打几盘再讨论会比较好。 要喷就喷吧,我说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