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人就是会羡慕自己没有的!我的头发比较硬很蓬松,但我就喜欢那种顺顺的甚至贴头皮的直

人就是会羡慕自己没有的!

我的头发比较硬很蓬松,但我就喜欢那种顺顺的甚至贴头皮的直发,所以每年都去拉直,头发不直我都不想散着头发。

朋友A的头发天生就很顺,有点贴头皮,她说她就想头发蓬松。

我自己是个大干皮,平时都用油护肤,化妆我也很追求水光肌,just追求,因为我目前还没有找到既能水光肌又能很好定妆的方法。

朋友B是油皮,她化妆必须雾面哑光,无法理解水光肌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