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是这样的,我这两天看到有大V批评我们的主流媒体,意思是说对外发声不够强硬,对外宣传不够较真,主流媒体都不对外统一发声,我们这这些自媒体的人找不到方向?
我想这些大v是搞错了。主流媒体哪里不强硬,不较真了,我看我们的主流媒体,关键时刻,关键时机,立场都很鲜明,态度都很坚决。
你们不能这么来要求主流媒体,主流媒体有主流媒体的任务,发送看法,表达意见他们是要经过审核编辑的,哪里像你们这些大v自媒体?想批评谁就批评谁,动动嘴来的这么快。。
就比如说,我知道大家经常批评【联合早报】的比较多,也想让主流媒体对它的一些言论进行批评,但是呢?其实,【联合早报】这个小媒体,我认为有你们这些大v带带头就够了,有你们一带头,小V们紧跟其后批评一下绰绰有余了,哪还用主流媒体批评。[笑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