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黎巴嫩都应该成为我们的游乐场”,在以色列,这个胖子安全部长就是比内塔尼亚胡还狂的人!他极度主张猛烈攻打黎巴嫩,他都毫不掩饰了,想完全据黎巴嫩为己有,他甚至认为伊朗也应该被炸弹猛烈地轰炸,轰炸,再轰炸,直到没有人能反抗他们为止,此人的心肠真如同蛇蝎,他根本就视黎巴嫩和伊朗人民的生命为草芥,在他眼里,好像只有以色列人的命是命,其他国家人的命根本就不是命,而且连美国他都不放在眼里,认为美国的政策不能比以色列更优先,因此他极度不认可特朗普的美伊谈判协议,为此他都敢抨击懂王了,真不知是谁给他猖狂的底气,也许是美国华尔街那些犹太人大佬吧,其实上次虐待那些援助加沙人道主义船员的以色列官员就是他,这等丑闻都昭然若揭了,他还能稳坐钓鱼台肆意地口吐芬芳,可见以色列都是什么人组成的政府,但天狂有雨,人狂有祸,早晚有这小子的苦头吃,也许当内塔尼亚胡下台之时,就是他连带着被收拾之际,这就是内塔尼亚胡带的兵,真是一丘之貉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