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可惜了啊,输在体力不支上了,没顶住!也确实是经验不足,在最被动的时候没有想办法延缓比赛,主教练也没有换人!!不过我始终觉得这场比赛的裁判脑子不正常,该出牌不出牌,该进补水的时候,硬生生把时间拖到了73分钟才进补水
阿尔及利亚虽然可以逆转,但并不觉得他们踢得有多好,纯粹属于急了,上场拼命,约旦经验和体能不足,被阿尔及利亚抓住了这个空档!
不过也确实,阿尔及利亚取得了胜利,为自己出线保留了一丝希望。
约旦可惜了啊,输在体力不支上了,没顶住!也确实是经验不足,在最被动的时候没有想办法延缓比赛,主教练也没有换人!!不过我始终觉得这场比赛的裁判脑子不正常,该出牌不出牌,该进补水的时候,硬生生把时间拖到了73分钟才进补水
阿尔及利亚虽然可以逆转,但并不觉得他们踢得有多好,纯粹属于急了,上场拼命,约旦经验和体能不足,被阿尔及利亚抓住了这个空档!
不过也确实,阿尔及利亚取得了胜利,为自己出线保留了一丝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