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特别不喜欢那种发照片只顾自己,不给路人打码的人,没有人有义务进入你的镜头,之前我

特别不喜欢那种发照片只顾自己,不给路人打码的人,没有人有义务进入你的镜头,之前我去一个小吃街吃东西,当时发现那个摊主在直播,直接对着路人,后面我们坐在那吃饭,他又把镜头对准自己,看样子是在打pk,完全把我们都照上了,我就和ysc背对着吃完火速走了,特别不舒服你们懂吗。、哎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