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大家都还在抢资金,下午怎么就搞成单边下跌了,看了一下外围走势尤其韩国市场都跌10%了,原来是被拖累了,当然也有自身的因素就是资金太分散不集中,导致大家都没得玩了,不过这轮我们切券商还是比较幸运的,虽然今天没有完全拉起来,但也是强于其它方向没有被下跌所影响,对于今天的市场调整我认为问题不大,就是一次集中性的抛压释放,尤其是科技股涨幅大调整很正常,这时候就是资金高低切换做老登股的最佳时机,券商还有机会再来一次抢资金。
上午大家都还在抢资金,下午怎么就搞成单边下跌了,看了一下外围走势尤其韩国市场都跌10%了,原来是被拖累了,当然也有自身的因素就是资金太分散不集中,导致大家都没得玩了,不过这轮我们切券商还是比较幸运的,虽然今天没有完全拉起来,但也是强于其它方向没有被下跌所影响,对于今天的市场调整我认为问题不大,就是一次集中性的抛压释放,尤其是科技股涨幅大调整很正常,这时候就是资金高低切换做老登股的最佳时机,券商还有机会再来一次抢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