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了,今天试图站上4160.95失败,被当头一棒跟着外围往下杀跌,这两天的走势是在4069.44和4160.95之间极限拉扯,而创业板则是标准的日级别顶分型加顶背离。现在咱们的行情是完全被外围牵着鼻子走,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所以注意下今晚老美的走势。操作上我的感觉是科技和老登都能做,只是要把握时机,科技可以选择外围连跌的时候做,反弹了又切换到老登。按照今年的这个走势,外围基本上跌两天就反弹,弹性是很不错的,等啥时候不弹了,再去考虑科技结束的事。


收盘了,今天试图站上4160.95失败,被当头一棒跟着外围往下杀跌,这两天的走势是在4069.44和4160.95之间极限拉扯,而创业板则是标准的日级别顶分型加顶背离。现在咱们的行情是完全被外围牵着鼻子走,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所以注意下今晚老美的走势。操作上我的感觉是科技和老登都能做,只是要把握时机,科技可以选择外围连跌的时候做,反弹了又切换到老登。按照今年的这个走势,外围基本上跌两天就反弹,弹性是很不错的,等啥时候不弹了,再去考虑科技结束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