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 香港ioi场周买走唯一坏掉灯棒的是我
排队买场周 还没排到的时候就全都卖完了
然后我看到工作人员手里还有一个在修
我说那个可以卖我吗
他们说:这个坏掉的 不亮的啦
我说对 我要 可以卖我吗
他们说:你确定吗 真的吗 不能退哦
我说:我确定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刷到 别害怕 不是吐槽
因为我想告诉你们发生了奇迹 想和你们分享
它没坏 它只是在等我[抽泣R]
等我这个粉了十年却没看过一次现场的老粉
所以在演唱会开场前 奇迹般的被妹妹按了几下就修好了
不知道怎么就发生了 它突然亮了 p3
当时花原价买下 是因为值得才买的
那么当它在演唱会现场发光的时候 我觉得它更值了
特别感动惊喜和治愈 本来卖完已经没有了 勇敢开口带走了它 幸运地买到最后一个
然后全程挥舞到最后安可三次返场举着蹦蹦跳跳
我觉得好幸福 谢谢你们当时没拒绝卖给我
十年老粉值了[流泪] 很圆满 各方面 哪怕和我的onepick错开一天 也因为这个奇迹般的灯棒抚慰了不少
香港 ioi演唱会 ioi十周年 produce101 io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