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餐厅当众宰杀野猫被立案猫咪招谁惹谁了?流浪猫就可以随意处置么?一只不太理解吃猫肉的人 从小故事里说猫肉是酸的(咱不知道真假)但猫咪那么可爱 怎么能下得去手呢?
流浪猫本就活的很艰辛了 被餐厅当众宰杀 也太没有人情味儿了大小它是一条生命啊 可以不爱 但请不要伤害
没错 猫不是多么高贵的动物 因为它种族庞大 数量无数不像熊猫那样珍稀 受到的保护自然不够但从敬畏生命的角度来说 人与猫 与蝼蚁 与蜉蝣 其实没什么区别都是活一世 敬畏生命 尊重自然给自己多积累一点儿福报吧! 广州一餐厅当众宰杀野猫被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