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J组 谁输谁出局今年挪威是真强,有了哈兰德,我都觉得他们可以问鼎世界杯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阿根廷绝对止步4强,哪怕进了四强,最多是季亚军!今年最大的黑马就是挪威,因为哈兰德不确定因素太多了!两场比赛进4球,这是啥概念?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也不为过!6月27号对阵法国,如果这次能再次赢球,估计真有可能夺冠大热门了!

世界杯J组 谁输谁出局今年挪威是真强,有了哈兰德,我都觉得他们可以问鼎世界杯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阿根廷绝对止步4强,哪怕进了四强,最多是季亚军!今年最大的黑马就是挪威,因为哈兰德不确定因素太多了!两场比赛进4球,这是啥概念?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也不为过!6月27号对阵法国,如果这次能再次赢球,估计真有可能夺冠大热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