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之中有我 42 2026-06-25 10:28 真长的好看的,在这个社会是有特权的,所以脾气自然好点,长的矮丑胖那种,才会天天吵着女权,她觉得不公平,我很多年进电梯遇到一个女的,胖,丑,自己电梯忘记按楼层了,然后自己在那里骂骂咧咧,我整个人都无语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