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有两点很大的感受,
一个是多存钱,
另一个就是别太胖。
普通人的生活里,
钱多半是攒出来的。
平日里剩下来的钱,
都是日后抵抗生活风险的能力。
所以,
平日里我很少点外卖,
也很少在外面吃饭,
更不要说奶茶咖啡一类的了。
因为我知道,
在能力范围内多存点钱,
可以让以后有更多的选择权。
人到中年,
身体会发福。
以前吃很多都不会胖,
现在多吃一点都长肉。
胖了不仅影响形象,
更重要的是影响健康。
所以,
改变习惯,
健康饮食,
不能让自己太胖了。
生活真的是要一辈子学习的事情,
菜鸟的我还要继续努力啊!
记录我的2026 分享一段很现实的人生感悟 探讨人生觉悟 记录生活,分享美景 分享一点日常 分享每日人生感悟 存钱必要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