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割肉”后,舒服多了!
方向错了,止步就是前进!前几天割掉了持有一年的老登股。运气终于来了!
这几天看老登股依然是跌,天天跌。跌的越多,我就越开心。这几天已经省了很多钱。不然还是天天绿!
这几天,时来运转,虽然红的不多,但还好天天都赚,今天早上红了500多,下午收盘红了200。还不错!
所以,对于有些股票,,还是要放弃。想抄底就永远没有底!即使抄到了,也要浪费非常多的时间!真不划算!

自从“割肉”后,舒服多了!
方向错了,止步就是前进!前几天割掉了持有一年的老登股。运气终于来了!
这几天看老登股依然是跌,天天跌。跌的越多,我就越开心。这几天已经省了很多钱。不然还是天天绿!
这几天,时来运转,虽然红的不多,但还好天天都赚,今天早上红了500多,下午收盘红了200。还不错!
所以,对于有些股票,,还是要放弃。想抄底就永远没有底!即使抄到了,也要浪费非常多的时间!真不划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