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友们!壹号本今天夏季发布会直接甩了四款新掌机,有点东西啊!对掌机感兴趣的,真让你们等着了!我刚看完发布会 简单给你们总结一下啊包无广的!全系标配英特尔专门给掌机定制的Arc G3 Extreme芯片,专门照着掌机的体积和散热限制调了功耗、核显调度,就是奔着小机身塞高性能去的。四款定位分得很明白,基本各种需求都能对上:OneXPlayer 3是旗舰全能款8.8寸三星144Hz OLED屏,手柄可拆卸,掌机/平板/笔记本/主机形态随便切,85Wh大电池,属于没明显短板的水桶机。X2 mini主打可换电+满血性能,双风扇四热管能稳住45W释放,3A大作中高画质能流畅跑,没电换块电池就行,不用死等充电。飞行家Apex Air是纯游戏向一体式掌机,握把做了人体工学久玩不累,电容摇杆、微动按键、背键都给到位,专注纯游戏体验。壹号游侠X2偏生产力10.95寸大屏,全金属机身,支持手写笔和无极支架,办公出差顺便摸鱼玩游戏很合适。另外还有自家的玩家中心能自由调功耗、设按键宏,依托芯片NPU能本地跑AI大模型不用联网,存储也支持Mini SSD拓展。感觉这次从纯玩家到办公党都覆盖到了,Windows掌机这赛道是真的越来越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