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6月23日,金价这次算是彻底跌狠了,昨天还在910多横着,今天就猛叠到900去了,我是高位1050上的车,拿了快有3个月,说实话真的心累,老公劝我出了算了,但我还想再坚持坚持,大半年的工资砸进去我现在只想回本
所以黄金这玩意别怕卖飞了,赚点米别贪,不过刷到有黄金博主说珍惜9开头吧,以后可能会没有了,大家怎么看?

截止6月23日,金价这次算是彻底跌狠了,昨天还在910多横着,今天就猛叠到900去了,我是高位1050上的车,拿了快有3个月,说实话真的心累,老公劝我出了算了,但我还想再坚持坚持,大半年的工资砸进去我现在只想回本
所以黄金这玩意别怕卖飞了,赚点米别贪,不过刷到有黄金博主说珍惜9开头吧,以后可能会没有了,大家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