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女装退货率终于有救了但是总感觉女装的质感没有男装好啊,就比如衬衫,男装的版型就是

女装退货率终于有救了但是总感觉女装的质感没有男装好啊,就比如衬衫,男装的版型就是比女装的好看,网购买一些衣服呀,裙子呀,总是有很多货不对版的,不好好做,但我不喜欢退货,我嫌麻烦,所以每次就那样留着了,谁懂啊?买什么都不喜欢,退货有什么问题找客服协商一下,协商不了就留着了,反正就是不喜欢退,我真的嫌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