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近四十不惑的梅西,再回过头去看看当年我们二十来岁曾经的国足队员,您有啥感想? 我的感想是: 谁说我们足球土壤不行甚至没有足球土壤?我们的土壤实在是太好了,好到过分了!营养实在是丰富之极! 否则,何以个个脑肥肚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