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改开后,第一位喝可乐的人!

改开后,第一位喝可乐的人!

评论列表

幸运星
幸运星 38
2026-06-24 07:47
改开后第一个喝可乐的人能轮到你?

用户15xxx90 回复 06-24 11:28
就算是你第一,你敢认?

飞羽 回复 用户15xxx90 06-24 12:09
喝个可乐而已,有啥不能认的

始亂蔠棄
始亂蔠棄 30
2026-06-24 12:59
怎么可能是第一个喝,卖之前都不知道多少个喝过了,再说了怎么也不可能轮到一个小孩子第一个喝吧

lookat 回复 06-24 13:17
对的,别的不说,抗美援朝时候,缴获美军物资肯定有这玩意。

小火柴 回复 06-24 16:39
李连杰拍少林寺那时候。有钱买不到,不让进

灰太狼
灰太狼 25
2026-06-24 11:24
也许只是留下影像的第一个人[思考]要是我,还爬到长城,在供销社门口就干了[打脸]

豪猪 回复 06-24 21:10
也许是他的第二瓶[滑稽笑]

彼岸城市
彼岸城市 17
2026-06-24 11:54
那时候多的是可乐 只是小孩没有压力 第一个拍照公开罢了

论语 回复 06-24 12:02
别人没留照片,当时只有广州的几家涉外宾馆出售可乐,普通人没机会喝。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11
2026-06-24 14:51
第一个喝可乐的肯定是国家的人[开怀大笑]毕竟要测试

用户40xxx82 回复 06-24 21:32
华裔,华侨:?。志愿军看着缴获:?

用户14xxx16
用户14xxx16 11
2026-06-24 05:38
[大哭][大哭][大哭]
用户89xxx25
用户89xxx25 10
2026-06-24 12:31
49年以后,每年中国喝的可乐没百万瓶我把脑袋拧下来,他第一个喝的,笑话

紧记你的容颜 回复 06-24 21:31
我记得可口可乐在中国第一年的销量只有25还是23瓶。

小火柴 回复 06-24 16:40
看过李连杰那个访谈吗?

Jun
Jun 9
2026-06-24 13:39
第一个拍照的吧
墨羽
墨羽 8
2026-06-24 14:39
清末民初,中国已经有了可口可乐。
阿芒
阿芒 7
2026-06-24 12:55
这瓶可乐是一个国外游客给他喝的,那时候可乐一般人买不到。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6
2026-06-24 11:36
文盲,愚昧,落后是最可怕的
妈呀!快跑
妈呀!快跑 5
2026-06-24 09:57
他说第一,没人敢说第二
最真实的评论家
最真实的评论家 4
2026-06-24 16:37
可口可乐公司在中国的隐形代言人,有没有每年都请你喝一瓶公司最新款的饮料啊?[滑稽笑]
人小鬼大
人小鬼大 3
2026-06-24 16:57
第一个喝可乐被外国人拍照的小孩

vinisiea 回复 06-24 19:40
哪一年的广告?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3
2026-06-24 12:46
现在怎么样了?
蘇本華
蘇本華 3
2026-06-24 12:57
这么多年样貌基本都没有改变过
涛Sir
涛Sir 3
2026-06-24 15:23
不是吧,耳朵都不像
用户12xxx74
用户12xxx74 3
2026-06-24 14:34
第一喝可乐的中国人应该是我们广东台山人了!

用户40xxx82 回复 06-24 21:32
志愿者看着缴获:?

AA
AA 2
2026-06-24 16:49
第一个上传照片的 绝对不是第一个喝的
lemon_bee
lemon_bee 2
2026-06-24 14:09
怎么证明他是第一个呢?
linna2760
linna2760 2
2026-06-24 12:30
他只是第一个喝可乐上报纸电视的人,并不是第一个喝可乐的人,当年这事是一个美国记者爬长城遇到这个人就给了一罐可乐,看到喝的笑容就拍了一张照片写了一篇文章,投稿到报社当年的这属于国际友人的事,就是天大的事,立刻安排出版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2
2026-06-24 16:03
我小时候第一次喝可口可乐时感觉味道不咋样(在长辈家喝的,好像还不是冰冻的),还不如其他汽水!
桂B-A8578 莫仲宁
桂B-A8578 莫仲宁 2
2026-06-24 15:45
可乐是喝的,不是吸的,这是第一人没错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2
2026-06-24 12:47
阿弥陀佛
时光年华
时光年华 2
2026-06-24 17:31
够吹一辈子了。
李奕
李奕 2
2026-06-24 12:20
小时候这表情,开心想憋住,但拼命也憋不住的表情[红脸笑]
Zcpg2014
Zcpg2014 2
2026-06-24 17:36
这有什么可宣传的
万事皆顺
万事皆顺 2
2026-06-24 18:00
是不是国内第一个喝的不知道,但绝对是第一个拍照片露脸并上时代周刊的,前几年可口可乐集团的高层还专门来中国找到他给他颁发的证书
用户14xxx54
用户14xxx54 2
2026-06-24 16:16
应该是第一批喝可乐的人!
樊笼里的自然
樊笼里的自然 2
2026-06-24 21:12
现在长城还有这种光秃秃的地方么?
我有一个朋友
我有一个朋友 2
2026-06-24 21:26
新闻里有说过这张照片,改革开放后老外来爬长城看见这小孩随手送的
用户72xxx68
用户72xxx68 2
2026-06-24 15:50
笑话改开第一个能轮到他做梦
山君
山君 2
2026-06-24 18:45
也没得糖尿病
用户40xxx92
用户40xxx92 2
2026-06-24 16:48
大院的人
穿木屐踢波
穿木屐踢波 1
2026-06-24 13:28
民国时期大上海没有可乐吗?
永远有多远
永远有多远 1
2026-06-24 13:30
二战期间应该就有中国人喝过可乐可
燕子
燕子 1
2026-06-24 13:05
关键是,他上了时代周刊的封面
起个名字比娶老婆还难
起个名字比娶老婆还难 1
2026-06-24 13:40
应该是喝可乐第一个被公开的,但绝对不是第一个喝可乐的
风火轮
风火轮 1
2026-06-24 12:14
模样没变,过眼云烟
灰钛郎。
灰钛郎。 1
2026-06-24 17:43
第一个拍照的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
2026-06-24 13:23
现在长成好色脸了
wair
wair 1
2026-06-24 16:09
我很好奇中国初代可口可乐瓶是多少毫升的?怎么看着好大。
简慕
简慕 1
2026-06-24 13:46
可能你是第一个喝可乐拍照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