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只对一个有投资信仰,就是纳指,逻辑五六年前我就说过了,不过再啰嗦也无用,大跌的

我只对一个有投资信仰,就是纳指,逻辑五六年前我就说过了,不过再啰嗦也无用,大跌的时候就没人信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