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上涨趋势,买绿不买红,买跌不买涨!
谈一谈个人对大盘看法,今天虽然大跌,但是我反而认为是好的机会,为什么,因为今天回踩五日线附近。
我们从6.8号跳空低开,提示3950以下,是分批低吸捡低价筹码的好时机,年线做防守,到目前一直提示,中线可以卧倒,保守看4200,激进一点看接近前高4258,或突破前高。
短线,每一次回踩5日均线,10日均线附近,都是给前期底部踏空的人二次上车分批低吸的好时机,其他位置没有。
自6.12号行情突破4258-4199下降趋势压力之后,行情已经转变成上升趋势,而且到目前只有三次回踩五日线给到二次上车机会,第一次上周四,第二次,昨天早上没大涨之前,第三次,就是今天下午。
今天的下跌,其实只是对6.15号平台的一个突破回踩,Rsi指标目前又是55,多头趋势良好。
所以,行情没问题。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