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是谁在把增程车当纯电开增程新能源车不就是安装了一部发电机吗?城市通勤确实省钱,但

是谁在把增程车当纯电开增程新能源车不就是安装了一部发电机吗?城市通勤确实省钱,但是仅限于城市通勤,如果上了高速你就知道增程有多费油了!不知道为啥很多车企还是热衷增程新能源车,为何不做插混呢?